close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

當我用著電腦,旁邊有個人影,然後一句話出現了:

「你可以考慮讀國文。」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你的文學造詣還不錯啊。」

第一次有人說我文學造詣好,不過我的反應好像怪怪的。

「開玩笑,我文學造詣好,哈哈。」

可是是後我真的一直在思考,我是真的文學造詣好嗎?

還是我只是假裝的?

文學這種東西......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嗯,也許我的國文底子真的算不錯,可能國小背那麼多唐詩有差吧!

國文嗎?

「你討厭國文嗎?」

「沒有討厭啊。」

「我只是覺得你適合讀國文。」

「喔,呵呵。」

其實詳細對話內容我忘得差不多了啦,大致上是這些頓時讓我開始思考。

嗯,文學造詣好?值得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s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