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黃蓋。

誰是周瑜?你們心裡有數。

周瑜打黃蓋什麼意思?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是挨的那一個,一切不也都是因為我願意嗎?難道他們有拿著槍逼我?

每次這些事之後,就開始回想為什麼要這樣一廂情願。

可是不都是自己deserve?怪得了誰?

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能避掉這些自己產生的鳥想法,也許永遠無解。

什麼那些話其實都是個屁,全部自己捏造虛構。

這也是為什麼好人會被唾棄,因為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也許我要的真的不是那麼一種relationship,只是想要company。

李清照還是哪個詞人說:「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悽悽。」

李煜李後主則是說:「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is not the thing that I had ever thought of.

一切都是這樣的自然運行,我卻是脫軌的那列車廂......

好希望,真的好希望我可以學會舞空術,讓我飛往無窮無盡的蒼穹,遺忘一切凡悶的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s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