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終於滿十八歲了,不過身為高三生,根本沒時間做十八歲該做的事。

難怪有人說如果可以回到十八歲,他/她絕對不想,因為在跟大考掙扎,哈哈!

 

唉,我竟然已經收到兵籍調查了,不是上上禮拜才滿十八嗎?

完全還沒有準備要踏入大人的世界耶,可是這個社會迫不及待讓我踏進去......

其實我還滿不懂為什麼有人不想當兵。

一生一次耶!once in a life time event為什麼要這樣錯過呢?

而且那是每個男人必備的歷練吧哈哈!不是總有人會這樣說嗎。

 

模擬考過去了,竟然比想像中要好耶!

不過國文出乎意料錯超多啊,虧大家高喊很難的時候我沒感覺,切心......

數學幾次模擬考以來最高的88分,在這次考試竟然是最低分,天啊!

倒是專一專二讓我感心了一點,英文也不賴,500分的英文幸好只失了40分。

而且總分也有600,不過班排前八跟科排前五大概沒望了。

目前目標有四個,一個都沒達成。

班排前八。

科排前五。

統測650分。

上台北學校。

 

話說,竟然有人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這比說我國文造詣好還要讓人吃驚耶,而且說這句話的是個學妹。

李孟家總喜歡叫別人跟陌生人講電話,那個學妹就是這樣講到電話的。

另外還有一個同屆的跟另一個學妹,不過跟這位學妹(小樂)還是講得比較來。

記得那是去她網誌回應......

我問她還記得我嗎?我跟她講過電話。

她回我當然記得,而且她覺得我聲音很好聽。

真是讓我痛哭流涕啊!(喂?)

也許聲音以後也可以當成我的利器吧,哈哈!

畢竟我很少跟陌生人講電話,所以......聲音總讓人有無限遐想啊!中肯!

 

嗯剩下114天,除了上痞客邦發發文或上撲浪,其他時間我要去跟書本打滾。

畢竟那個不加作文總分就高達640的那廝實在太變態了!

竟然光模擬考就快到達我的650的目標了,太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了!(看我連用七個變態)

啊還有啊!幸好分數還贏那位差點贏我的同學,地位暫時保住,要防衛他們......嗯......

 

「走在風中,突然覺得陽光好溫柔。」──五月天_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s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