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高三生,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你還玩電腦?」

大概是那一種覺悟還沒出現吧!

 

倒數114或115天之後要統測了,雖不比學測緊迫,其實也差不多了。

這次是第四次模擬考,全國有排名的。

可我明明不想看到那種難堪,全國排名低下的難堪,還不讀,他媽的我真該死。

即使我的低下不是有多麼低下,但是對於那台北的目標,你認為我的努力夠嗎?

一直有不少人對我有不小的期待,少數幾個同學、家人、老師,都有......

當你身負許多人的期待,你卻達不到他們的期望,有人懂罷?

 

第一天的全國模擬考過去了,當大家都高喊國文好難時,為什麼我沒有感覺呢?

當大家討論說數學很好寫,為什麼我寫起來超不順呢?

怎麼我老是和其他人不一樣?

說到考試可以提一下這個──寫考卷速度。

從以前我寫題目速度就不慢,甚至曾經十七分鐘ko一份英文複習考卷。

當我餘下這麼多時間,嘖!為什麼我一直在睡覺呢?

當我看到其他人,雖然比我慢一步,但是考卷寫完他們是拿其他書出來看耶!我作何感想?

「告非北!他們好認真!」然後繼續睡我的覺。然後......

「告非北!我怎麼繼續睡?」......

 

有人覺得我文筆不錯過嗎?

因為我一直滿想寫一點東西的......腦子裡有好幾個靈感。

有寫到內容的目前有兩部,一部可以繼續寫,一部後續還要再思考,不過想完成大概都遙遙無期了吧!

寫完了好像也找不到管道可以發表,哈哈!

我在想什麼真是異想天開想要發表東西給別人看,大笑,哈!

 

喂!有點想要出去旅行。

自己一個帶著大概的東西踏上旅途,也許一個下午,也許一天。

撘著火車,聽著音樂,看著景色,然後踏入一個陌生的地方,進行自我放空。

不覺得聽起來就還不錯嘛!

至於看電影,我一個人去看過了,哈哈!

不過經驗滿差的就是......後面有小孩狂踢椅子,四周還有更多小孩該該叫。

真覺得該去學腹語術的!這樣罵人都不會有人知道是我,還不賴吧?

總之這些也是再說。

 

今天看到一個新聞。

一群基督徒宣稱世界末日在2011/05/21,據說他們是看聖經才有這想法。

那不就是今年五月嗎?「告非北那我還要考統測嗎?」旁邊一堆人的疑問。

真的耶!考完才玩瘋20天就要說掰掰,那何必考?考了也上不到大學了,哈哈。

世界末日,雖然說是大家一起走,可是還有好多事沒有做過,這樣不就超遺憾的嗎,真不想就這樣結束啊。

 

嗯,明天還要考試,來加減讀一點吧!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錯誤

「如果我是開水,你是茶葉,那麼你底香郁,必須倚賴我底無味。」──茶的情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s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