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討厭質問的口氣,果然就像小孩不笨二說的一樣:

「做什麼你都覺得不好,做得多好你都覺得不夠。」

我當然知道我這次不認真,可是也沒必要用那種口氣質問我,問就問何必咄咄逼人?

 

第二個變態出現了,昨天請假回家的賴小晶模擬考630幾分。

這次大概注定要破費了!因為我跟她剎鬥打賭。

科排前三or班排前二我就請她吃火鍋,目前班上最高640,再來就是她,作文拉不了多少。

話說這次真是超多人都610幾分,我都輸在數學不然我也可以610以上。

今天還有發兩本簡章,仔細看了一下台北的學校......

台科分發17人+北科分發22人=39人

台科推甄10人+北科推甄15人=25人

                          64人

看來不是那麼容易啊......不管從哪個管道。

 

最近有一種莫名感覺,似乎有人想接近我,又遠離我,讓我一整個puzzled。

可能只是我想太多吧!畢竟這種時節談這東西不太恰當。

不過似乎我又不是唯一一個,好像還有其他人,嗯?

 

天啊天氣又開始變冷了!我體會到間關返家的味道了。

腳踏車踏板一整個超難踩啊!風很大,也幸好空氣不溼,又沒有霜。

冬天的感覺完全體現出來,這幾天搭車到市區後天還很暗,連路燈都還沒熄掉。

那種路燈熄掉前後的天色很合我口味啊!

 

昨天上樓讀書,發現我讀書寫作業速度也不慢。

我已經覺得我寫了不少東西看了不少書,結果時鐘才從八點走到九點四十。

看來想要一天讀到十二點後是不容易的事。

不過嘛......習慣總是要慢慢養成(有一說習慣66天才能養成,另一說為21天)。

 

都已經十八歲了,看來我也不能太喜歡推卸責任啊!

該不會這是我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吧!哈哈哈!

 

 

 

嗯我繼續去讀書。

 

I need inspiration,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way back in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s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