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怎麼英文讀久了,看到對等跟從屬會直覺地想到連接詞呢?

分主要跟次要子句的是從屬連接詞的功能,對等是兩邊的關係要對等。

 

為什麼講到這個?這就要講到我家有個麻煩人物了。

全家總是要屈就著她,凡是都是她最龜毛。

就像全家都是她的次要子句一樣,她總是如此地self-centered。

說穿了,大家都只是人;再說,好歹我也比你多活了一年,長輩的尊重就算了,基本尊重總該有吧!

總是以為自己是中心,就像一千五百年前的人以為地球是宇宙中心那樣。

醒醒吧!你以為世界會繞著你轉?都快要十七歲了,拜託成熟點好嗎?

別以為你那些朋友可以深交,基本都是些酒肉朋友,也許你不知道那都是用錢堆出來的,看看你多會花就知道了。

 

打從高一我就超討厭那傢伙,難道你們還看不清嗎?

對什麼都斤斤計較,哪天還要計較你嘴砲她多少,然後算帳也不一定!

而且我也不懂其他人的眼光,說難聽點,她可是班上倒數難看的!

而且我有自知之明知道我沒有很好看所以我自我感覺很差,可是那傢伙總以為自己很漂亮以為自己聲音很好聽。

拜託我活了十八年才聽到有人說過我聲音好聽,再說你也不是唱歌跟英文的料。

充其量只是書蟲懂嗎?

還有啊怎麼那麼花呢?不是花心唷!是花x你們知道的。

一群跳梁小丑說實在不值得崇拜,而且一生都沒機會親眼見到他們摸到他們,還異想天開以為他們會care你們?

 

邁入第三天自發讀書的日子,雖然很不甘願,還是要死撐啊!

不過目前只偏向做題目,背書嘛......可能還要再摸索方法,可是時間不多了天啊啊啊啊啊!

目前有克漏字、越讀測驗、統測王、SV、閱讀攻略、習作攻略、641,還有以後的題目單字整理。

嗯,我還滿有體認的,英文我的極限大概快到了,實在沒辦法像他們那麼強。

我只能用些小聰明,真是好不甘心啊!怎麼差不多時候出生的,也都補習過還差這麼多呢?

 

有點想要讓我的房間充滿咖啡香哈哈,當然不會有咖啡豆之類的東西出現啦。

最多就是用保溫的即溶咖啡而已吧,畢竟時間所剩不多了。

很想把國中畢業拿到的咖啡機拿出來用,因為保溫效果有下面基座的持續加熱,效果最好啊!

 

唉怎麼又把自己丟進黃蓋的身分裡了呢?

害我寫數學考卷的時候超混亂,狀況差到一個大爆。

尤其還聽到那些對話感覺超差啊!

也許考不好她的他是他,而且他又身為我最討厭的那種角色:我的好同學。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此嘆古難解!

 

 

 

 

 

when you feel you are alone, cut out from this cruel world──the messe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s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