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這麼地複雜呢?

大自然其他的生物卻過得如此快樂......

 

前幾天跟茂琨在車上聊了好多東西啊!

發現科學真的是無所為而為,因為多想只會讓你更加胡思亂想。

不過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因為實在太多東西想懂了。

求知慾這種東西,可能不會因為你沒辦法滿足就消退,只會更旺盛吧。

為什麼人類這麼聰明有創意,還沒辦法快點把這些迷團解開呢?

 

最近腳踏車頻頻出問題啊!時運不太好。

最近風大,腳踏車停著結果被風吹倒,然後後輪就扭曲了,一直磨到後煞車。

修好以後換變速器出問題,天冷塑膠變得易脆,結果我一扳就斷了!

唉真的好想買台公路車啊!騎起來一定很舒服吧......

 

今天看到一部電影,是新加坡的,叫「老牛與嫩草」。

大概是講一個中年男子跟一個妙齡女子的故事。

那女子說她覺得人類很複雜,不像狗,你對牠好牠也對你好。

大概還滿有道理的吧!然後她還說了個導盲犬的故事,似乎是她自己的經歷。

人思想行為比較高等,也許就注定要過著複雜的一生。

 

今天還有看到一部mv,是丁噹的「一半」。

mv裡的女主角,描寫得很生動,我們身邊應該不少這樣的人吧。

享受孤獨,卻又不甘寂寞。

沒想到我上youtube找這首歌看到下面的評論,都是說女主角怎樣怎樣......

說改運不如改個性,人際關係要加強等等的,只是部mv何必這麼複雜。

而且也不用看得這麼嚴肅吧!其實我也享受孤獨卻不甘寂寞啊......

 

記得我提過小樂嗎!本來應該只是過客不是嗎?

我也想說講過電話就當個緣分,沒想過要認識。

沒想到她卻去李孟家網誌問說,最近怎麼沒有消息,這實在是令我不敢相信。

畢竟她大概看過我長怎樣了,就是很不怎樣的怎樣。

 

學期末了,當不當不甘我的事因為穩all pass的啊!

只是不想高三就這樣過去了而已。

 

好冷啊最近。

 

腦子裡一直繚繞那些混沌無章的東西,好煩啊!

雖然比起上次寫數學考卷好了很多,總覺得我也過得好複雜。

「沒想法,有想法又怎樣」一半這首歌裡面說的。

大概「一半」是造成我在思考這些東西吧。

思想體檢報告說我思想能量很高,連吃飯都在思考的那種高。

可是思考不是件很正常的事嗎?不然腦子要幹麻?不過我也沒辦法看透人心......

 

她在想什麼還真的,我不懂。

到底是想接近還是想怎樣呢?覺得要接近,我也接近你就遠了。

好吧算了反正就普普通通吧。

 

快樂沒人分享,快樂就少了一半──丁噹_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s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