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以為是的那個人,其實也不是。

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是......

 

算了也不想勉強,我以前就不喜歡這樣。

這麼多年,六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那些都是假的。

六年比半年還虛偽。

看來都不是誰變了,都是我不夠深入認識。

知道嗎?我就這樣了,沒變過。

我沒深度沒什麼好不夠認識的......

I'd like to make myself believe

that planet turns slowly.

It's hard to say that I rather stay awake when I'm asleep.

Cause everything is never as it seems.

I fall asleep......

不再眷戀,即使曾經有眼淚。

rejection rejection,

rejection makes you passive

不求回報都是騙人的。

一字一句,想要得到的都要稱為回報。

既然我沒那個臉去不求回報,那我就應該直接離開。

once and for all

這樣就不用繼續勞心勞力。

說過什麼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假得真實。

who cannot agree with me more?

他媽的。

fuck you, fuck you, fuck you very much

不再。

 

 

 

 

若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以為你是我的故鄉,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沒有下一個天亮了,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再走一次。

我的稜角已經被磨光了。

原來誰也不是誰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es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